close

赶了好几份“功课”,开始困了。心想:最近怎么时间总是不够用。以往总是摸不着头脑,怎么会有人真的时间不够用,是不是因为他她的时间管理出现了问题呢?原来世间的法则还是一样的;人都必须经历了才会顿悟过来 - 哦!原来事情是这样的...许多事情都不是必然的。

温暖的床似乎不断地呼唤我。凌晨三点五十分了,困,但是还是不愿意睡。

今早妈妈拨了通电话来,祝我生日快乐。今天,我三十而立呢!其实,还差一年吧?我想。不是吗?怎么会那么快,吼!虽然人生好像是应该步入另一个阶段了,但是内心却没啥很沉重的类似背负着什么的感觉。吊儿郎当的一个人走自己的路,过自己的活儿。偶尔难免会想,这都是不是因为我的生命里其实缺乏了一些什么,比如,爱情?歌儿好像是这样唱的:因为你,我不再想去流浪,因为你就是我的天堂。

嗯....好像在成长的路途上,自己确实错过了不少美丽的港口。这阵子,难免会出现自问的情况:到底你在哪里呢?怎么会这么抓不着的呀?说真的,简单还真的不容易。简单得,好想找一个会为自己写日记的人,这不容易。有时候简单得,好想遇见一个会带着我的地址和想念我的心去走偏不同国度的人,这也不容易。

很多事情,真的没那么容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演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