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为国庆日和开斋节的关系,我开始放长假了,至到九月七号才上班。

想买一些书的念头来了好久好久,只可惜都没遇上合心意的。今天,我一如往常踩入了一家书店,脑海里依然没有特定的课题或作家,但是心里好像有着一把尺,就是单纯的想找一本可以温暖我思绪的书。我在书店里逛了不算太久,终于抓到一本一看就上眼的书,它叫《五分钟完事》,作者是管启源。

五分钟完事2.jpg   翻了翻,看了好几章,感觉很好。看见一段这样的话:"对于整个世界,我并不抗拒参与,但总是不自觉地抽离,而我无法对你说明,这是怎样的一种状况。" 我,深受同感。那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状况,很多时候,我也解析不来。

午夜时分,继续随性的拨开另一页,然后再一页....我好喜欢这本书哦!在如此舒服的夜晚,窗外还飘着雨呢。忙碌了好一段时间的我,深深体会到此刻的可贵呀.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演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