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念初中的时候认为自己将来应该是一位设计师。上了高中以后,却认为理想与梦想是可以并存的两回事。结果,我把美术搁浅了,然后成功踩入国立大学的法学系。

毕业以后,我总是不断的告诉自己,我坚持了那么久,我不可以轻易放弃。他们说: When you are about to give up,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old on for so long。在大型律师楼里工作,压力真的不是外人可以想像的。绝对不是。

默默的走了好多年,开始擦觉身体开始无法负荷长时间压力给予思绪和身体的煎熬。然后才发现,生命真的很短,没有很多的人生是可以同时容纳得下理想和梦想的。属于我的梦想,因为我的时间都被理想所霸占而不小心被遗弃了。怪不得,也有人说:Life is short, wear your passion。

我以为,与善待人,向善的生活着,这样就会比较开心。但是这个社会,也许正确一点的说是这一个我踏入了的行业,并不是一个可以用善意来看待的。我看见那些站在高峰上的人,不是踩着别人的肩膀攀上去的,就是被人踩着牵着走的。两者,我都不要。那我该怎么办?

人生真的不长呐。我竟然用上二十九年来领悟人生确实真的很短,so wear your passion。

不值得有太多的遗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演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