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么感觉怪怪的。今天拿了病假,心里竟然感到无比的内疚。这样不好吧,我想。

我的工作量很多。踏入这个新环境都三个月加加了,工作还是流水不断似的涌进来,没有一个停顿的点。工作量也许已经到了快无法消化的地步,所以今早胃子才会出事。

在家里呆上不到两钟,我就启动了远程访问,login公司设给我的电子邮箱。看到那个女老板(格格)的邮件,要我帮她摇个电话到国家金库去要一些资料,我的心情就不怎么好受。问题出在格格的指令总是难于说服我去听从。虽然,她在公司里经常都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,但是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做起事情来有点杂乱无章,乱七八糟的。与她涉及同一个任务的话,真的可以把一个生龙活虎的你气到奄奄一息。最终,我还是对她的邮件置之不理。怎样说,我也是一个病人吧?但是,答应过今天要给她的草搞,我还是完成了,然后了给她。

快快把应该寄出去的工作都给送出去了,然后就快快的把窗口给关了。

 *****    *****    *****    *****    *****    *****    *****    *****    *****    *****    *****

这一个租来的房间,我一住就是一个五年了。两年前,三妹离家背景出来首都深造,之后我就不再享有一个人的空间。但是那样也好,有个伴。昨天晚上三妹,小妹和朋友结伴出国旅行去,所以我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可以独霸这个房里的每一寸空间。好难得哦。想想,我还挺宅的。若没必要,总不爱出门。

听着郁可唯的《暖心》。突然好希望遇到一个为我写日记的男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演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